我县首家智慧农贸市场投入运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24 21:56: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24日,我县首家智慧农贸市场——安惠智慧市集正式投入运营,智慧农贸市场内设施配套完善齐全,是霞浦县民生工程的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安惠智慧市集设置了自动体温检测门,并向顾客提供口罩等防疫措施。市场里醒目的大数据系统显示屏和服务查询机,实时展示市场菜价、商品检测和溯源及查询商户资料等信息。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高度重视全县农贸市场的建设和改造工作,积极推进农贸市场经营方式和经营业态创新,通过规划新建、改造升级等多种举措,力求让农贸市场的基础设施更加健全、管理制度更加完善、食品安全更有保障、商品价格更加亲民、配套服务更加多元,努力为广大群众打造舒适、安全的经营购物环境。

据了解,安惠市集是我县民生工程—老城区停车楼项目配套的智慧农贸市场,以新零售模式、通过智慧云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可供100多户商家、摊位入住,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