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巫峡深山革命老区巴东县委书记黄波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战士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6 16:29:2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谭伟林 通讯员 邓传铎)

新春佳节将至,2022年1月25日,巫峡深山革命老区巴东县委书记黄波带领巴东县乡村振兴局、茶店子镇相关负责人深入茶店子镇部分村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巴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贺申富参加活动。

黄波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竹林坪村、风吹垭村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老战士,给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武汉市硚口区捐赠的羽绒服、省红十字会捐赠的“博爱送万家”慰问箱等慰问物资,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老书记对共产党有感情,对人民群众有感情,对全县发展有感情,是广大党员的标杆。”家住竹林坪村的马天辅今年68岁,曾任村党支部书记10余年。在职期间,他带领群众谋发展,为家乡建设不遗余力,退休后,他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继续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如今竹林坪村茶叶产业已初具规模。

听到马天辅的故事后,黄波书记为老书记连连点赞,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老书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优势和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黄波书记指出,老党员们为全县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是党和人民的财富,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入了解、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汪发达家中,黄波书记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认真倾听他的革命故事,与他一起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缅怀革命先烈。

轻抚着一枚枚沉甸甸的军功章,翻看着一本本泛黄的立功证书,黄波书记说,抗美援朝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全县上下要更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细心周到地为他们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抚待遇,为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黄波书记还来到困难党员叶光坤家中走访慰问。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