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爱心人士情暖贫困学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0 23:01:04.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0年9月16日,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野三关镇三毛农商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举一行来到巴东县野三关镇民族实验中学,看望慰问该校8名土家族贫困家庭学生,并为他们分别送去500元生活费。

9月14日,周立举了解到该校还有极少数贫困家庭学生缺少生活费,在校学习不安心,便萌生了资助念头。他与学校负责人取得联系,表示希望力所能及予以资助,最终学校确定6名单亲家庭儿童和2名孤儿为资助对象。

当天,周立举详细询问8名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自己从小吃苦长大,面对贫困家庭学生,愿意尽绵薄之力助他们读书学习,成长成才。”周立举一直致力于从事公益事业,多次为贫困家庭捐款捐物,资助贫困学生。2019年被评为“巴东好人”。今年疫情发生后,他先后向巴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14万元的水果。

(湖北省巴东县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张安地;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