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至张家界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有了新进展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06 19:54:4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革命老区巴东至张家界高速公路(湖北段)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挂网招标,标志着该段高速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启动。

招标公告中显示:巴东(县丿至(湖南省)张家界高速公路(湖北段)项目已纳入湖北省十三五中期调整规划,现拟启动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工作。招标人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建设规模:巴东至张家界高速公路起于巴东境沪蓉高速公路,向南经巴东县城,在野三关(镇)与沪渝高速相交,在鹤峰县与宜(昌市)来(凤县)高速相交,止于湖南南省桑植县与桑张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216km,其中湖北境约179km(巴东县境117km,鹤峰县境62km)。

招标公告中显示:本次招标范围为巴东至张家界高速公路(湖北段)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工作。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本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开展巴东跨长江桥市政功能可行性研究,以及为编制成果文件而进行的所有调查、勘察、测量、分析研究和各相关专题报告编制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报告或文件的报批等工作。

据悉,巴张高速对于完善与加密国家、省高速公路网,构建渝东、鄂西、湘西等中西部地区省级快速通道,加快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推进精准扶贫,促进武陵山片区区域开发与繁荣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