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向革命老区巴东“云”捐赠1000套AI书籍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31 09:39:22.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按下接收书籍按钮

2020年5月29日,由淅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统战部牵头,组织区知联会常务理事企业浙江云联体科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向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神农中小学“云”捐赠1000套AI科技立体书。浙江省下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飞,湖北省巴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继建分别在下城、巴东两地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知联有大爱 情谊满校园”,旨在以科技立体书书籍助力巴东青少年提高科普知识,传递爱心、传播知识,支持革命老区巴东县教育事业发展,为科教兴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

在“云”捐赠书籍环节,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飞在下城现场按下按钮,屏幕出现运送书籍画面,贾继建在湖北省巴东县现场按下按钮,屏幕出现接收书籍的画面,这标志着捐赠书籍活动圆满完成。

贾继建部长对下城区此举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通过开展“知联有大爱 情谊满校园”爱心捐书活动,拓宽了巴东县神农中小学图书馆藏书渠道,营造了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科学文化知识。

(湖北省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谭黎;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