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路畅业兴 乡村振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9 21:16:4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路畅业兴

近年来,霞浦县在”四好公路”建设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十三五”期间,全县农村公路总里程数由1016.705公里增长至1206.319公里,其中县道159.537公里,乡道688.264公里,村道358.518公里。15个乡镇293个行政村全部通上水泥路,实现了从“镇镇有干线”到“村村通”的飞跃。

路畅业兴

从农业到旅游业,乡村振兴路子千万条,哪条都离不开交通条件的改善。霞浦,这座位于闽东沿海的古老县城,正随着“四好农村路”的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跨越式发展道路。

记者:张善方 张羽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