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陈飘香”陈醋飘香省外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10 17:08:18.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图、文/王玉进)近日,记者从安徽省凤台县顾桥镇获悉,该镇胜海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顾陈飘香”陈醋系列产品,在“今日头条”网站和淮南电视台一套栏目《田野四季风》播出后,备受人们关注,吸引了上海、新疆、江苏、浙江等地的大中城市客商前来咨询、洽谈,并签订了常年供货合同。

据该公司经理刘川海介绍,顾桥陈醋的酿造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了,借鉴山西老醋、江苏镇江香醋的工艺,已成为全国知名的陈醋酿造产品。2018年,他就搞起了酿醋这一行业,一开始由于对酿醋这一工艺不懂,酿造的产品质量不太好。后来经业内人士介绍,请来了专业酿醋的老师傅,来厂里指导酿造陈醋,改进了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公司现在酿造出来的“顾陈飘香”陈醋酸、甜、咸、香、辣,可口怡人,让人回味久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畅销省内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