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 红马甲 给城区带来了大文明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21 17:23:4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1月20日,凤台县城关镇缪郢社区关工委组织10名娃娃,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西大古堆三岔路口,开展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凤台文明20条》《文明市民温馨提示语100句》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守护着道路交叉口,对过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和随意变更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礼貌劝阻,同时,对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搀扶着安全通行。

缪郢社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缪保敏向笔者介绍说:“这些娃娃们,刚放寒假不久,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社区报名参加学雷锋、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这次社区把他们组织起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对于他们来说,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凤台县广播外宣组 胡仲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