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春季征兵工作形势分析座谈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23 22:47: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22日,霞浦县召开春季征兵工作形势分析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新年度“两征两退”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分析总结2020年度征兵工作,对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今年是实施一年两次征兵的重要一年,征兵工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部队战斗力建设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加大高校毕业生征集力度,为强军兴军提供优质兵员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凝聚军地合力,压实各级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完成征兵任务。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要认清形式抓筹划,充分认清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当前大学生毕业生征集比例逐年提高、高学历优质兵员发动难度大的严峻形势下,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整合各种资源力量,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县人武部政工科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