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 ——“中秋假期”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21 19:50:5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为做好中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霞浦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动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冲在一线、敢于作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针对中秋期间,人员流动量骤增,县城区居民小区管理难、密度大、力量弱等问题,县委组织部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主动扛起责任,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中秋节当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同志率先垂范,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主动深入城区社区、疫苗接种点和相关隔离点等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同时,县委组织部组建了由部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的4个城区督导组深入各社区,围绕责任单位是否及时组织开展协查、入户宣传、出入管控等情况,实行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切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实现疫情防控“入网入格入家庭”。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还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同时,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深入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并把考察了解情况作为识别评价干部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的重要依据。

供稿:干部股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