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工作会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11 18:02:1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霞浦县召开贯彻落实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工作会议

7月10日,霞浦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条例》贯彻落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霞浦县贯彻落实《条例》工作情况。

徐菁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条例》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条例》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展现《条例》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做到聚焦首要任务,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对标补差求实效。要以谋长远的深度,确保《条例》贯彻落实常态长效。坚持高标准、快节奏、创一流工作要求,建立健全贯彻落实《条例》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实起来。

记者:郑小倩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兰诺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