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3 21:15: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新闻网

NEWS

自5月10日开始,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分赴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县属国企、工青妇等部门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轮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县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在牙城镇,县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办二级主任科员郑学华作题为《百年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镇两委成员、各工作站站长、镇直相关所站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民主任参加宣讲会。

在水门乡,县委宣讲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会。水门乡两委班子成员、各工作站站长、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民主任等70余人参加。

在溪南镇开展的党史专题宣讲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尹义干做了专题宣讲。溪南镇两委班子成员、办所站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民主任等80余人参加宣讲会。

在沙江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范秀娜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沙江镇两委成员、工作站站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相关所站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妇联全体干部、社区妇联主席、幼儿园教师等参加会议。

与此同时,县委宣讲团还在县第四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教育局班子成员、老师及校长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综合报道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