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人民医院: 送餐到病房 服务暖人心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23 14:31:11.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谭志华 通讯员 严军 邓传铎)2021年1月21日,临近午餐时间,在革命老区湖北省巴东县人民医院,服务志愿者正在加紧运送患者定好的午餐,他们要在12点前将270多份午餐送至等待就餐患者的手中。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院内人员流动,防止交叉感染,巴东县人民医院新时代实践文明站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为患者进行配餐服务。

配餐服务由科室志愿者每天统计就餐人数并汇总,由食堂配餐员按需配餐,优先进行配送,并做好餐费的交接和入账工作。

为打造放心的就餐环境,医院采取多方验收货品、保留食物样本、每日进行抽查核查等方式,确保食品新鲜干净卫生。同时,员工实行分散式、错时式就餐,避免扎堆聚集;加强人员管理,规范操作行为,对食堂及周边环境、餐饮用具进行清洁消毒。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