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革命根据地湖北省巴东县金果坪乡40多支义务互助组抢收水稻忙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0 22:56:48.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0年9月16日,老革命根据地湖北省巴东县金果坪乡义务互助队队员正在帮该乡江家村13组村民易宗平抢收水稻。

今年,金果坪乡2400亩水稻通过推广良种良法,迎来又一个丰收年。眼下正是水稻收获的季节,为抢抓晴好天气做好颗粒归仓,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充分发挥共青团、妇联、民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40多支义务互助队,带着近百台自购的自净式水稻脱粒机,帮助缺劳力的水稻种植户抢收成熟的水稻。金黄色的稻田里,处处呈现机械轰鸣、人来人往的抢收景象。

(湖北省巴东县金果坪乡政府宣传办:陈祥楚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邓传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