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带货 浙江省杭州市恩施商会助力革命老区巴东县农特产品销售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1 12:47:3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谭志华 通讯员 黎玲 邓传铎)2020年11月28日,浙江省杭州市恩施商会一行8人来到革命老区巴东县,考察巴东农特产品,与官渡口镇官溪柑橘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抖音直播带货销售协议。巴东县政协副主席向孔辉参加活动。

在官渡口镇官溪柑橘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考察团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及产品销售等情况。

据了解,巴东县官溪柑橘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以生产、供销为基础,集柑橘种植、农资供应、电商快递于一体的综合型三农服务实体,目前流转土地近万亩,标准管护基地及在建基地达3万亩,以“合作社+公司+农户+电商”的发展模式,旗下拥有“官稀”“巫峡虹”两个注册商标,拥有巴东脐橙、九月红、椪柑、中华红血橙、伦晚和夏橙等六个品种,带动了158户贫困户发展生产积极创收。2020年11月,该联合社成功申报为省级供销示范社。

向孔辉副主席对杭州恩施商会一直以来对巴东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动员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巴东特色农产品销售;巴东县供销社要指导企业提升档次和规模,增强核心竞争力;巴东县工商联要继续加强与异地商会联系,引导更多商会助力巴东消费扶贫;本土企业要加强内功修炼,促企业产品上规模上档次,不断增强巴东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当天,考察团还参观了巴东电商产业园。

(湖北省巴东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