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退休干部到霞浦县博物馆参观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0 22:05: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文旅关注

10月16日下午,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退休干部一行20人到霞浦县博物馆参观开展“永远跟党走,浓浓敬老情”“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退休干部们在博物馆解说的引领下,参观了历史综合展厅、历代珍藏、历史遗风、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四个展厅。让他们享受一道丰盛的历史、文化、艺术盛宴。

在参观中,退休干部们对霞浦县博物馆内所收藏的文物表示充分的肯定。通过此次的参观,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霞浦历史文化,以及古人精益求精的伟大智慧。

2017年6月,霞浦县博物馆被中共宁德市委老干部局、中共霞浦县委老干部局授予“宁德市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基地”。

§§

来源:霞浦县博物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