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老区平台开设【抗击疫情——老促会在行动】专栏
【抗击疫情——老促会在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14 21:00:36.0  推荐人:牛梅  推荐老区:宣教中心  来源:今日老区

2020年,新年伊始,全国人民还沉浸在欢庆新年的气氛中,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突发而来。全国老促会系统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或其他疫区抗击疫情,涌现许多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各地持续在今日老区平台进行了跟进报道。根据王健会长指示要求,今日老区平台开设【抗击疫情——老促会在行动】专栏,记录各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动态,展现老区人的使命和担当。

具体编辑路径:老区动态——信息中心——标题(为工作纪实标题),短标题(输入抗击疫情——老促会在行动)

(一)登录途径

(1)电脑端入口:

在电脑端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www.jinrilaoqu.com;

(2)手机端入口(安卓系统):

华为手机“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和OPPO手机“软件商店”中搜索“今日老区”下载。

(3)苹果手机端入口(苹果系统)

苹果手机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搜索“今日老区”公众号名片进入——首页。

(4)公众号端入口:

微信公众号中直接搜索“今日老区”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首页。

(5)电脑端浏览器直接搜索入口

百度、QQ、360等浏览器中直接搜索——今日老区——添加到本地电脑收藏夹。

(二)使用方法

(1)登录网址、关注公众号或下载app“今日老区”——手机号码注册——身份证正反面认证——登录相关版块——输入或粘贴复制标题和正文、加载对应图片——即可实现当地自主发文——展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动态。

(2)“今日老区”APP——我的老区——助力老区——定制特需版块入口。

(三)系统升级

移动用户建议通过华为手机“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和OPPO手机“软件商店”中搜索“今日老区”下载更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