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高100米,五星级酒店,2022年霞浦第一宗土地交易来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09 20:45: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1月7日,福建省土地使用权出让管理系统挂牌出让霞浦县2022年一号宗地,公告显示,该土地为旅馆用地,面积 47484.92平方米,使用权40年,起拍价5912万元,将于本月28日进行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交易须知中,明确指出该用地应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设计建设一组五星级酒店,一栋游客集散中心、一栋非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33000㎡(含客房部分、公共部分、辅助部分):五星级酒店客房不少于300间套;公共部分含150㎡以上宴会单间或会议厅不少于3间。游客集散中心与非星级酒店主要位于地块西侧,其中游客集散中心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地下室不计容面积不小于1000㎡。项目若配置独立式家庭套房,其计容建筑面积不高于5000㎡,不多于5栋。

另外,交易须知还对酒店高度进行限制:星级酒店客房部分不低于60米,不高于100米,公共部分、辅助部分(裙楼及附属楼)不高于36米;游客集散中心不低于10米,不高于24米;非星级酒店不低于36米,不高于50米;家庭式套房不低于9米,不高于15米。

(拟建酒店位置,卫星图片)

上图黑框处为拟建酒店大概位置

近年来,霞浦酒店业虽然比较发达,但是并没有真正的五星级酒店,宁远路(体育北路)彩虹桥旁边这座计划中的酒店,是不是很让人期待呢?

来源:爱新霞浦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