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上高速霞浦至福安段A6段项目有序推进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09 20:42: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近日在宁上高速公路

霞浦至福安段A6合同段钢栈桥施工现场

工人们正忙碌着进行

钢栈桥结构件安装和焊接作业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配套工程除钢栈桥外已基本完工,施工方正抢抓工期,加班加点,确保项目进度有序推进。

宁上高速A6合同段项目副经理 林晓峰:目前已先后完成项目驻地、混凝土搅拌站、钢筋配送中心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主线便道已贯通,控制性工程盐田港特大桥钢栈桥福安段已完成1/3。预计2月份进入桥梁主体施工。

据了解,宁上高速公路霞浦至福安段A6合同段起点位于霞浦县盐田畲族乡水升村,终点位于我市溪尾镇下邳村,设下邳枢纽互通与沈海高速相接,线路总长3.237公里,中标金额为8.2866亿元,合同工期为30个月。

宁上高速A6合同段项目副经理 林晓峰:接下来,我们计划春节期间不停工完成钢栈桥,为春节后主体工程大干快上、实现节点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今日福安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