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松山:依法取缔1.5万平方米“两违”和4处非法制砂点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4 22:22:1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连日来,松山街道组织街村干部以及综合巡查大队、国土监查大队、供电所、司法所、两违办等部门共计50多人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先后对位于长沙、小沙、沙塘街、古县等村的违法建筑和非法采砂点依法进行强制拆除。5月份以来,已完成土地平整29处,复耕复绿整改到位25处,拆除违建面积15,000多平方米,取缔关停4处非法制砂点。

▲街道党工委书记甘家旺、办事处主任许神坐到现场进行指挥

▲党工委书记甘家旺现场做违建户的思想工作

街道干部通过多次实地走访、协调工作会等方式与违建者进行交涉和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解释工作,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工作人员帮助群众搬离建筑内物品

▲拆除非法制砂点生产设备及厂房

联合执法小组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首先进行断电和拆除变压器等用电设备,做好相关安保措施,并对违章建筑和非法制砂设备及厂房进行捣毁。

▲对多处卫拍违规建筑进行拆除

下一阶段,松山街道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把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非法采砂行为遏制在萌芽阶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通过严格监督执法,全面推进“两违”及非法制砂的取缔整治工作,坚决杜绝非法作业行为。

来源:霞浦松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