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层,占地3780平米,霞浦拟投资2.4亿新建行政服务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14 22:01: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日前,霞浦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霞浦县福宁湾滨海新城及基础设施项目(三期)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批复显示,我县拟投资23980.18万元在洲洋路与赤岸大道交叉口东南侧建设行政服务中心及松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业务用房。

(公开地图中的行政服务中心位置,地图中的地点为赤岸大道与万安路交汇处,就不知这个万安路是否就是洲洋路)

据了解,本次拟建的福宁湾滨海新城及基础设施项目(三期),也就是霞浦县行政服务中心及松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业务用房,包括建设主体建筑一栋,征地面积12204.3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37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3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54.15米。

来源:新爱霞浦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