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和海洋渔业转型升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0 21:17: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10日,全县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和海洋渔业转型升级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下浒召开。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贵裕主持会议,县领导卓小专、陈文颂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沿海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郭文胜、陈贵裕一行乘船,沿途分别察看了溪南镇、下浒镇、北壁乡海域海漂垃圾整治、养殖设施品质提升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推进会。

郭文胜强调

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海上养殖是霞浦的富民产业,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后,海产品的养殖品质整体提升,给群众带来了良好收益。沿海各乡镇(街道)干部要秉承带领群众创富的情怀,坚持把“清海”工作作为锻炼干部的主战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郭文胜强调

工作措施要再细化,要有长远、中期、短期的目标,把管到位的目标和日常工作融入到城乡生态环境“331”综合治理工作机制中,并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要把可持续思维融入到工作之中;要把规范化、制度化的社区管理理念应用到海上,加大改革创新,探索形成有序有效的海上管理新模式。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

陈贵裕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攻坚行动要再持续,责任落实要再到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要坚定信心,奋力攻坚,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效,全力做好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后半篇”文章。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小专总结了全县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并作下阶段工作部署,溪南镇作典型发言,长春镇、下浒镇、海岛乡作表态发言,县海洋渔业局汇报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情况。

记者:朱世刚 叶志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