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1043亩!霞浦启动建设“高科技机械装备制造园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1 21:08: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老鸭头片区位于霞浦县溪南镇“霞浦高科技机械装备制造园区”内,东至燕窝里、西至霞塘村居民点、南至填海区域、北至傅竹村林地。本案涉及霞浦县溪南镇霞塘村和傅竹村,共2个村。用地面积:69.5893公顷。

制造园区面积约7.8平方公里,且周边规划有专用码头、疏港高速、跨海连接线至宁德市、沿海铁路专线等,交通便捷。规划区总体结构布局概况为“一心多点、三轴多片区”的结构模式。

方案基地所属霞浦高科技机械装备制造园区隶属海西宁德工业区总规中确定的“三组团、一片区”中的临港工业片区核心区域,以发展石化工业、机械装备制造为主的高科技制造园区。

(本次征收大概位置)

“四大板块”包括溪南半岛产业板块、东冲半岛旅游板块、三沙港区对台板块和山区现代农业板块。溪南是临港产业板块的重点镇,是海西宁德工业园区的重要产业布局区。重点实施“以港兴镇、联动协调”战略,大力发展石化、油气储备、物流等临港产业。

编辑整理:霞浦城市频道

信息来源:霞浦县人民政府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