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霞浦联社团委召开“同成长、共进步”青年座谈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29 20:20: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为深入了解新员工的所思所想,帮助新员工解决职业发展、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一步凝聚青年员工的青春力量,10月28日晚,霞浦联社召开“同成长、共进步”青年座谈会。座谈会由联社团委书记林淑贵主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吕进修,优秀导师代表和条线骨干员工代表以及全体新员工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导师代表及各条线员工代表根据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合规文化、柜面操作、业务营销、信贷拓展、职业规划等不同角度为新员工做经验分享。同时,新员工们针对近期一段时间的培训及跟班学习,纷纷提出了自己目前遇到的困难及疑惑,会上针对新员工提出的相关问题,前辈们一一予以详细解答。

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吕进修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潜心学习,提升素质。作为新员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在实践中真练本事、练真本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二要遵章守纪,心存畏惧。知敬畏、守底线,牢固树立守法合规意识,严守道德底线,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把风险观念放在第一位。三要重心下沉,脚踏实地。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在工作岗位上精耕细作,不夸夸其谈,不好高骛远,立足现实和现状,把目光放长远,把基础夯扎实。

下一阶段,霞浦联社团委将在联社党委的带领下,引导全社青年员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和价值观,保持正确的工作心态和状态,努力发挥好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全面推动霞浦联社稳中有进、行稳致远唱出美好的青春之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