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东海一号”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05 18:44: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NATIONAL DAY

“东海一号”建设现场

国庆节期间,“东海一号”风景观光道积石至闾峡段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施工人员抓紧有效施工期,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NATIONAL DAY

K7--K8段 · 运土车作业中

在K7--K8斗米段,挖掘机隆隆作响,运土车来回穿梭,现场正在有序进行路基土石方工程施工。

“K7--K8斗米段9月25日正式施工,管理人员安排7人,机械28部,计划10月15号完成路基工程,11月中旬完成路面工程。”东海一号一工区负责人王宏市说。

NATIONAL DAY

施工现场

据了解,霞浦县东冲半岛风景观光道积石至闾峡段工程,全长20.3公里,总投资3.68亿元,途经12个村庄,路基宽度设计为7.5米,路面结构为全路幅沥青混凝土路面。目前项目已经累计完成投资额2.03亿,占总项目建安费的69.6%。

“国庆期间工地不放假,加班加点赶进度,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要在年底基本通车。”东海一号二工区负责人黄奎宝说。

记者: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