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又一项目投资4000万!上新不锈钢阀门生产线技改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7 21:49:4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近日,霞浦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上新不锈钢阀门生产线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本项目为阀门铸件生产项目,位于霞浦县牙城东洋工业集中区15-1号,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四周关系为:东北侧隔工业区道路为良泰铸造有限公司,东北侧出210m和东南侧处280m有斗门村居民楼;北侧隔工业区道路为福建金康达铸造有限公司,南侧与塘古头的最近距离是382m。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4000万元,施工工期:6个月,建设性质为技改,技改内容为:购置安装酸洗房提升设备、焙烧炉烟雾收集处理设备、浮砂桶布袋除尘设备、蜡水分离设备、抛壳机设备,新增中频炉和焙烧炉等设备。

技改后项目产能增加3500t/a(年产不锈钢阀门毛坯3150吨,管件毛坯350吨),技改后项目总体产能达到原环评审批5000t/a(年产不锈钢阀门毛坯4500吨,管件毛坯500吨)

信息来源:霞浦县人民政府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