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八一林牧场荣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退役军人时代风采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29 10:52:54.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网

7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表彰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安徽省凤台县茨淮新河八一林牧场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称号,全省3家单位获此殊荣,全市仅凤台县茨淮新河八一林牧场上榜。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退役军人事务部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差额评选和公示,命名表彰401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91个“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76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凤台县茨淮新河八一林牧场退役军人刘坤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努力干出更大业绩,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作者:常开胜 朱红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