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丹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评审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志丹县老促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15 17:20:0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1月12日,《志丹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评审会议在西安楠林国际酒店召开,中共志丹县委副书记、《志丹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委会主任屈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老促会会长王彦彪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陕西省4位知名专家、志丹县2位党史、县志专业熟悉人员进行评审,审委会全体成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主编刘志学介绍了《志丹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一审、二审及修改之后的本次送审稿情况,全体专家和审委会成员就书稿的篇目框架、文字表述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了建议意见,并分别留下了书面修改意见。屈永峰同志指出,志丹县委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会后志丹县委将抽调精干力量对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梳理总结,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从体例结构、史料内容、记述方法三方面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编纂任务顺利完成,力争打造成一本能客观反映志丹革命老区发展的精品史书。(志丹县老促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