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铝北社区关工委、文联中秋节为养老院老人慰问演出 王增琪 王君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20 17:57:41.0  推荐人:王君  推荐老区: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  来源:今日老区

抚顺铝北社区关工委、文联走进爱心养老院慰问演出

文 ‖王增琪 王君

2021年9月20日上午,抚顺市望花区光明街道铝北社区关工委主任李巍(社区党委书记、文联主席)、关工委副主任苗风清(社区文联驻会常务副主席)、关工委副主任王增琪(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社区文联常务副主席)、社区文联摄影协会主席于天德、社区文联联络部副部长刘长俊、社区文联夕阳红舞蹈队书记姜艳、环环太极队队长马瑞环,率30余名文体队员,早早就来到了望花区爱心养老院,给幸福老人们带来了一台舞蹈、太极功夫扇太极双扇、独舞、诗朗诵、胡芦丝演奏等精彩的满满正能量的文体节目,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幸福老人中秋佳节开心快乐、健康长寿!

院长师红(18641367776)激动的说,感恩感谢光明街道铝北社区的关工人和文联志愿者,我们在一起,尊老敬贤,传递大爱!养员吴大娘说,铝北社区关工委演出的节目就是好,给志愿者们点大赞!

(作者:曾琪、王君,编辑:学锋、秀梅,摄影:天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