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教育局和县新四军研究会联合开展以“追寻烈士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宣讲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8 10:13:4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胡仲昌 阮仁鹏 胡依玥)9月27日,凤台县教育局和县新四军研究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联合举办以“追寻烈士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县新四军研究会部分领导、理事、以及各乡镇中心校、中学和局属学校、部分民办学校团干参加了这次的宣讲。

宣讲会上,凤台县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岳古华,他向大家介绍了县新四军研究会近些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和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县新四军研究会理事、办公室副主任郭学亮,重点围绕着凤台县革命斗争史,向大家介绍了为凤台县解放事业献出生命的英雄人物事迹。

与会的同志通过听取这次的宣讲,对凤台县革命斗争史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并表示了对烈士们不怕牺牲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无限敬仰和深切的缅怀,将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