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邓州编外雷锋团九龙建筑连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21 21:14:52.0  推荐人:李红安  推荐老区: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  来源:今日老区

春节将至,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关爱老年人,1月21日,邓州编外雷锋团九龙建筑连组织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十余名志愿者前往九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送来了饺子、面粉、食用油、猪后臀肉、鸡蛋面、蔬菜、点心、娃子等物资,现场为老人们进行发放。

志愿者即将离开时,一位老大娘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要是知道你们会来,我就早点到门口来迎接你们了。在政府的关怀下,我们生活无忧,时常还有志愿者前来探访,给我们送来礼物,我感到很快乐。”直至志愿者们走远,这位奶奶才肯回院。

春节前夕邓州编外雷锋团九龙建筑连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九龙建筑连负责人表示,关怀和爱护老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在春节到来之际,组织志愿者来敬老院慰问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同传递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春节前夕邓州编外雷锋团九龙建筑连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参与本次爱心活动的有:郑秀昌、王书见、郭容芳、李雪连、郭容生、王付海、江有群、江贺涛、王国霞、李本梅、郑蕊、王振双、贾守朝、王礼光、王超、郑彦涛、张海洋、贾金良、王德振、刘兵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