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铁军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纪念新四军建军85周年座谈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18 20:29:26.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阮仁鹏 唐家林)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于9月17日上午召开纪念新四军建军85周年座谈会。凤台县新四军研究会部分理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凤台县新四军研究会部分理事作了专题演讲,重温了新四军由来和历史,讲述了新四军故事。通过座谈,与会人员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铁军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是一致的,并融为一体;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上的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铁军精神告诫我们,新形势下仍然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铁的纪律;铁军精神激励我们,新形势下开展各项工作,我们仍然需要有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作风;铁军精神告诉我们,新形势下努力为新研会多做工作。

大家表示,行动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继承。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为加快建成现代化美好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同志还参观了淮上红色文化舘,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