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举行向杨成武将军铜像敬献花篮活动
——纪念杨成武将军逝世十七周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19 15:32:30.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敬献花篮全景

2021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上午,春光明媚、翠柏低垂,长汀县杨成武将军研究会在将军广场举行向杨成武将军铜像敬献花篮活动,活动由杨成武将军研究会副会长吴江滨主持,宣成乡党委书记彭承丹、杨成武将军研究会、杨成武将军纪念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杨成武将军是从长汀红土地走出去的开国上将、第六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功勋卓著、名扬天下,是闽西人民、福建人民乃至全国人民的骄傲。

敬献花篮现场

十七年前的今天(2004年2月14日),在玫瑰花香飘满街的日子里,敬爱的杨成武将军离开了我们。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国上下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们用简朴的仪式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就是要从将军的革命历程中吸取精神养分,从将军的崇高品德、优良作风中获得榜样的力量,发扬老区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长汀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传承好将军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将军英勇顽强、团结协作的精神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为进一步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加美丽开放幸福的新长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参观纪念馆

杨成武将军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通讯员:郭添阳 摄影:吕俊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