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围绕建党100周年"红色沃土、和美建始"征集优秀作品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8-26 13:25:09.0  推荐人:向继武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  来源:今日老区

本报讯(通讯员向继武、高洁)8月25日,笔者从建始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红色沃土、和美建始" 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创作推出一批弘扬主旋律,反映建始新时代的红色文化精品,打造一系列具有建始红色文化特色品牌,传承红色基因,满足建始人文精神的文化需求,为建始乡村振兴,全面小康全方位注入红色文化活力提供精神动能。

活动时间:2020年8月一2021年7月。

征集对象:全县各乡镇、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含离退休),县红色文化宣传联络员,建始籍在外工作、曾在建始工作的各级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征集要求:创作须以"红色沃土、和美建始"为中心话题开展。创作作品分A类为故事,散文、回忆录、报告文学、诗词、歌曲等;B类为摄影、书法、美术作品;C类为短视频、微电影,电视专题片等。原创作品,旨在反映建始或与建始相关的历史,展现建始革命老区风貌、风釆和精神。

截稿时间:2021年元月8日。

评选标准:要求主题鲜明、符合主旋律;格调高雅、内容健康 具有正能量;素材真实、情感细腻 、作品接地气;手法新颖 表现力强。

对获一二三等奖名次参赛作者颁发奖金和证书。同时,对成果运用,包括获奖作品推荐到国家、省、州等各级主流媒体刊载及播出;获奖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入选《老区神韵》画册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