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菜市社区举办红色电影展
“我爱我的祖国”红色主题电影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30 17:12:58.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在安徽省凤台县城关镇菜市社区三楼会议室里,20多名青少年聚在一起,观看了先锋网站播出的战争故事片《血战湘江》,受到了广大青少年们的喜爱。

暑期以来,为喜迎新中国诞辰70周年,菜市社区党总支陆续地向广大青少年们播放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红色电影,这次电影展持续播放3个月,每周二、五下午15时准时播放,放映的影片有《峥嵘岁月》《太行山上》《钟山风云》《长沙保卫战》《英雄儿女》《开国大典》《永不消逝的电波》等30多部爱国主义影片。为了增强活动效果,社区还开展了“一影、一评、一教育”活动,每部电影播放结束后,社区关工委还组织“五老”人员、青少年、以及返乡大学生,对电影进行评论,共同交谈心得体会,征集优秀影评等。

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从本月初以来,社区已经向大家播放了4部红色电影,就是让广大青少年们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当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建立起新中国,并以英雄事迹,捍卫祖国和平。(胡仲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