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高罗沙滩两名儿童沙滩走失!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08 21:42:0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在这个国庆期间,渔洋海防派出所连续找回2名走失小孩……

“警察同志,我家小孩丢了!”当大家都沉浸于国庆欢乐的时候,渔洋海防派出所接110警情称:有一名小男孩在高罗沙滩游玩时走失。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展开搜寻工作,经过不断的寻找,最终在沙滩边缘发现一名与报警人描述相符的小男孩,民警立即将小男孩带到安全区域安抚其情绪,同时联系报警人即该男孩父亲到达现场,核实信息无误后将其带回。

民警叮嘱家长出门要照看好小孩,在日常的家庭教育中,家长就要向孩子灌输关于遇到走失等情况要如何正确应对的知识。

当天(4日)傍晚6时许,渔洋海防派出所接110警情称,1名5岁女孩走丢。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详细询问家长获悉小女孩的体貌特征等信息后,民警们立即在沙滩附近加强巡逻查找,最终找到了走失的小女孩。经核对信息无误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回家长身边,孩子家长拉着民警的手由衷地表示感谢。

民警温馨提示

国庆期间,各位家长带孩子外出时,千万不能大意,不要让孩子离开家长的视线范围,教育孩子一旦在沙滩、商场、公园等公共场所与父母走失,马上向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求助。

来源:渔洋海防派出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