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责解民忧 群众感谢送锦旗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30 17:02:4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闽东日报 霞浦新闻网

5月22日上午8时许,霞浦县下浒镇村民王庆秀将锦旗送到了下浒镇综治中心信访办公室和下浒派出所,对帮助协调解决信访件的相关干部表示感谢。

2016年至2017年,王庆秀在下浒镇上沃村被同村村民王某法两次殴打致伤,因心脏问题住院治疗,医药费高达12万元。王某法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后,王庆秀高额的医药费无法得到兑现,造成生活困难。之后,王庆秀针对此事多次向政府部门、公安机关信访,因赔偿标准不一,矛盾长期无法和解。

经过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多番开导和劝解,王庆秀的思想有了很大的转变,认识到应该尽快解决此事。目前,经多方协调,王某法主动赔偿王庆秀医药费用9万元,并一次性付清。王庆秀老人感叹,“政府干部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令我非常感动。”

“收到信访人送来的锦旗,内心百感交集。”下浒派出所所长阮朝波表示,化解信访之路虽坎坷、心酸,但能成功化解历时五年之久的重点疑难信访件,再苦再累也值了。

来源:闽东日报

值班编辑:刘桂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