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现身霞浦!吸引众人目光!因脸型声音太像游本昌走红!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19 19:43: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2022-06-18 21:51 发表于福建

今天,“济公”走到霞浦的大街上,引起很多路人围观。未仔细对比,还以为是真济公下山了呢。特别是他那说话的声音和笑容,和当年游本昌老师出演的电视剧中的《济公》如出一辙。模仿的如此相像,让人一时难以辨别。

能把济公游老前辈模仿得如此相近,令人佩服。

这名模仿济公走红的男子,来自河南商丘的一位60后,名叫董锋,抖音平台拥有240万粉丝。据悉,他是2020年 开启了扮演《活佛济公》的角色,穿上那一套济公专属服,颈戴佛珠,一手拿着葫芦,一手拿着破扇,走在大街上可耀眼了。济公董锋火了,成为了一名“行僧网红”。从此,他就穿上这身行囊走访民间,吃喝游玩,算是活成了“当代济公”,好生让人羡慕。

他写了一手好字

走红的济公董锋,直播间打开人气爆棚,直播时也常唱些经典老歌,满满的童年回忆。

偶尔也受邀参加一些活动,代表的可是网红济公的名片,给人的感觉还是有不少新颖的。

据悉,济公董锋,此次南下是从福鼎一路来到霞浦的。他也是我们见过模仿秀当中,扮演济公最像的一位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