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就医、暖心办证……霞浦用心服务不止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13 19:14: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6-13 16:58 发表于福建

6月11日

又一医联体在霞浦建立

“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方便!

当天,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与福建霞浦福宁医院医疗联合体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福宁医院举行。

据了解,医疗联合体建成后,省妇幼保健院将在重点学科发展、人才梯队建设、下乡帮扶、手术会诊等方面给予福宁医院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援,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霞浦县医疗技术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连日来

沙江镇积极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

上门办理优待证

暖心!

“最近都在下雨,我年纪大了不敢在雨天出门,多亏了政府能提供上门拍照服务,真的很感谢大家。”沙江村王阿伯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为便利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沙江镇在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宣传、登记工作中,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细心做好政策解读并帮助拍摄证件照。同时,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当前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开展服务。

下一阶段,沙江镇将结合实际情况不断优化流程,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切实提升办理体验,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

用心服务群众

我们不止步

记者:吕 峰 林 淇(通讯员)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