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交通人变身“救火员”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28 17:12:58.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平促宣)224日晚10点左右,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市场整治办执勤人员在京港澳高速信阳北站值班过程中,同疫情防控卡点人员和收费站工作人员,成功处置一起货车起火事故,挽救了近65万元的经济损失。

司机潘波拉一车桔子,从广西运往商丘,路过胡店境内时,右后轮刹车过热突然起火,为了过往车辆和人员安全,把妻子赶下车后,快速把车开出信阳北站,寻求工作人员帮忙。整治办一中队长徐义光、队员席守军和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卡点值班,见此情形,他们一边查看现场情况,一边找来水源和灭火器,果断上前正确处置,成功将火熄灭,化险为夷。看着火被扑灭,司机夫妻二人感动不已。火情解除后,又派车将被困在高速上司机的妻子接回到信阳北站,为他们准备开水和晚餐。

他们就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的工作人员,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以他们的人格魅力和爱心之举,感染了周围人,相信在他们的影响和带动下,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好人团队中,为构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