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乡贤林李李,在沈飞从事飞机总体设计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19 19:39: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爱霞浦新号 2022-06-18 23:11 发表于福建

林李李,霞浦一中2013届高中毕业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2020年入职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扬州协同创新研究院,现为航空工程师,从事飞机总体设计工作。

林李李从小就对航空有着浓厚的兴趣,航空报国之志启蒙于霞浦一中航模队。在中学的校航模队中,他因出众的动手能力崭露头角,代表学校屡获佳绩。大学期间,林李李在相关领域孜孜不倦,潜心学习数年,取得一些成果。他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表彰。2019年获国家奖学金、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一等奖,2019年获校长通令嘉奖;2018年获第十五届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篇、申请发明专利3项、参与国家级项目三项、主持一项校创新实验项目。

参加工作以来,2021年获空军第二届“无人争锋”智能无人机集群系统挑战赛亚军、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发表学术论文1篇,申请软件著作权一项,获立功行政奖励1次,鼓励行政奖励3次。

坚定乐观的心态、勤奋好学的品质、航空报国梦的启蒙和许多恩师的帮助,都是霞浦一中给予他的宝贵财富,他怀揣感恩,奋发向前,力争迈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作为一名年轻的航空工程师,林李李希望自己能够为母校增光,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些实绩,即便只在一些微小的方面对世界有所改变。航空领域的探索充满艰辛,但林李李坚信:胸怀报国志,青春须有为,只要锚定自己人生的航向,那么在这条路上怎样辛苦也快乐,也值得。

百廿桃李芬芳。过去你以一中为荣,今天一中为你感到骄傲!

来源:福建省霞浦第一中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