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海缆抢修任务 全面恢复西洋岛供电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06 19:32: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4日17时许,海岛乡大西洋岛海缆全面完成修复,成功送电,至此,为期14天的抢修复电工作圆满完成。

西洋岛位于我县东南部,是海岛乡政府所在地。9月20日6:00左右,西洋岛海底电缆10千伏海岛II回937线路发生故障,直接影响了岛上居民的正常用电。

接到故障报告后,霞浦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成抢修队伍和安抚小组,赶赴西洋岛开展抢修复电工作。抢修队伍按照“先复电后抢修”的步骤有序推进保供电工作。同时抓紧故障点排查和抢修,并于10月3日上午完成故障电缆接线和下潜复位。同时,岛上的抢修队伍也对西洋岛上的电力线路进行检修巡视,开展试验、送电等工作。经过船上和岸上两边抢修队紧张而又有序的配合,10月4日17:00西洋岛终于全面恢复供电。

县供电公司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