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县参赛队伍在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宁德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09 17:48: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今天

由宁德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文联、市总工会主办,宁德市艺术馆、市畲族歌舞艺术传承中心承办,各县(市、区)文体和旅游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宁德电视台、宁德人民广播电台协办的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宁德赛区选拔赛)在宁德市艺术馆顺利举行。

县文化馆选送作品在福建省音舞节宁德赛区比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3个,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获优秀组织奖。

这些获奖作品充分凸显我县音乐爱好者不仅有着精湛的技艺,还拥着艺术创造力,他们用音乐和舞蹈展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器乐类

秦土情▲

梦回临安▲

舞蹈(含广场舞)类

畲乡妹子茶叶情▲

唱起畲歌迎远客▲

印·琵琶▲

红色娘子军▲

声乐类

亲亲我的祖国▲

腾飞吧,足球▲

我等妈妈回家▲

我局贯彻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第八部分提出的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指示,积极倡导群众参与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得到了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肯定和认可。

此次霞浦县参赛队伍的优异成绩是所有人努力的成果,衷心祝贺斩获奖项的参赛队伍,汗水和心血得到了回报;也期待未能获奖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在未来取得骄人成就。

来源:文旅霞浦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