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十七届省运会霞浦小飞人夺牌,曾入选国少队,师从功勋教练孙海平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2 20:53: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2-12-02 18:23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12月1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少年丙组110米栏决赛在南平市体育中心进行,霞浦小飞人郑孝鹏带伤出战,以15.49秒的成绩为宁德队摘得一枚铜牌,该项目金牌被东道主南平小将陈志霖以15.33秒夺得。

大家都知道,在霞浦县,帆船和足球等体育项目的成绩非常优秀,但霞浦县的田径运动也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并取得很好的成绩,比如由霞浦县培养的运动健将王庆铃就曾两次获得全运会冠军。而郑孝鹏也是近年来涌现出的田径新星,据公开消息显示,早在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郑孝鹏就获得男子丙组110米栏的第七名。

此后,郑孝鹏又于今年初被选入国少队集训名单,成了田径名将刘翔、史冬鹏等人的师弟。据了解,该期集训一共11名运动员入选,由我国功勋教练孙海平担任总教练,余静、洪军、吴峰等担任教练员。经过名师指导之后,郑孝鹏的成绩再上新台阶,也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到了14.9秒。

§§

来 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