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最美福建”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播 | 陶时光·慈生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4 20:50: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一卡通

近日,省文旅厅公布第二届 “最美福建”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经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公示,确定红色经典、品质住宿、特色街区和福建好礼四大类别的一、二、三等奖,最具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具地域特色奖,同时评定优秀奖作品。

宁德共有14件作品获奖。陶时光·慈生活(霞浦)、霞浦县愉村半舍山庄(霞浦)获品质住宿类二等奖,釉见霞浦(霞浦)获福建好礼类二等奖,乐友斋·不老的耕读记忆(霞浦)获品质住宿类三等奖,另有10件作品分别获得品质住宿类最具创意奖、品质住宿类最具地域特色奖、红色经典类优秀奖、特色街区类优秀奖、品质住宿类优秀奖、福建好礼类优秀奖等。宁德市文旅局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今日,我们一起来分享品质住宿类二等奖作品——陶时光·慈生活(霞浦)。

陶时光·慈生活(霞浦)

品质住宿类二等奖

陶时光民宿作为霞浦第三家民宿,自2018年4月开业以来,致力打造地域诗歌文化的主题民宿,也致力倡导“慈生活”的理念并努力践行。

“陶时光民宿”在诗与歌的唱和中,在海与天的共鸣中,畅享“有品质、有态度”的好时光。著名作曲家章绍同、音乐唱作人肖山,诗人汤养宗、谢宜兴、安琪、刘伟雄等为陶时光创作了歌与诗。

愿“所有的过往,已被淘洗、调和与煅烧”,愿“所有的跋涉,就是为了要歇息在这块蓝色的丝绸上”,愿“泥的凝固会是手的话语”,愿我们“走在时光的后面”“清晨或午后,在一杯茶里遥望大海”,愿“寄在几缕姓陶的时光中”“在光阴里养下的一些虫子都是金子”。

愿我们都有“陶时光”,愿我们都有“慈生活”。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霞浦一卡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