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长存,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9 19:23: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8 23:00 发表于福建

“丽”影虽逝

“美”好长存

连日来

霞浦县各乡镇(街道)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重温“阿美书记”先进事迹

追寻榜样足迹

传承榜样力量

沙江镇

“霞小宣”理论宣讲队沙江分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至浿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丽美,强担当,践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丽美书记先进事迹。

“丽美书记是一位平凡又真实的好书记,她是我们身边最亲近、最鲜活的学习榜样,她的实干担当、务实朴素、真挚可敬的品格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同样从事基层一线工作,我要向丽美书记学习,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价值,服务好村民,用实际成绩向群众递交满意答卷。”浿头村副主任周林忠说。

“‘阿美书记’是一个乡村书记,同时她也是千千万万个霞浦人中的一员,为建设美丽霞浦而奋斗。乡镇工作虽然十分艰辛,且枯燥无味,但只要我们时常以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标杆,就会涌现出一股无穷的动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沙江镇大学生志愿者林禹辛说,马上面临毕业,期望自己能像“阿美书记”一样,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为建设美丽霞浦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

松港街道

松港街道东昇社区联合县财政局、妇联、城投、海投等单位组织开展“寻足迹、悟初心、践文明”主题活动。

党员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们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七下晋江等故事,并走进松山街道古县村“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切实感受孙丽美同志的崇高精神。

下一步,东昇社区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

松城街道

松城街道俊贤社区联合县审计局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暨“时代楷模——孙丽美”专题宣讲会。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真情回味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往事,真切领悟人民领袖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

同时,聆听“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迎难而上,不惧危险,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心系群众,孙丽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孙丽美牺牲一周年之际,要将孙丽美的英雄事迹、先进品质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积极推进俊贤社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还举行赠书仪式。

END

来源:综合报道

责编:颜晨曦

编辑:王 芊(实习)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