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 700公里的特殊护送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28 17:12:12.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平促宣)近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指示,要求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平桥是劳务输出大区,许多人员有外出务工的需求。为保障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勤务大队积极与平桥区人社、交通运输、工信、卫生健康等部门沟通、协调,收集返工包车需求及相关安排,摸清人数、时间、地点、用人单位等相关信息,为各项安全护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224日上午,平桥勤务大队接到一项特殊任务:护送辖区内两辆运载着108名农民工的车辆到江西省。接到护送任务后,平桥勤务大队大队长张平善作出安排:由副大队长袁志胜带队,利用警车全程开道护送,将两辆车安全送到江西,全力确保返岗复工专车安全。为保障返岗包车安全,出发前,大队负责护送民警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引导复工人员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并提醒复工人员全程系好安全带、戴好口罩、隔位就坐。

中午12时,两辆分别有49座和59座的大巴车在警车护送下顺利驶上沪陕高速,一路经沪陕高速、大广高速、沪渝高速、福银高速、南昌绕城高速、杭长高速,最终到达目的地江西余干县,全程约700公里的路程,一路畅通无阻。

24日晚上8时,平桥区108名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抵达江西省余干县。这一路700公里的路程,他们享受到了警车全程护送的特殊待遇,个个脸上写满了感激的笑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