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0-01 20:42:40.0  推荐人:莫桂禄  推荐老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忻城县  来源:今日老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开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的重要之年;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今天,根据中共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完成我县年度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听党课的工作任务,我们在这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老干部的同志听党课、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忆我们当时的入党初心。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9000万中共党员紧紧团结在一起,临近百年依旧风华正茂,这一为国为民的共识让我们紧紧凝聚在一起,为同一个理想而努力奋斗。党的十九大报告同时对老干部工作提出“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是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期望。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贯彻落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是我们老干部工作者需要深入思考的重大问题。为此,我们要在学习会议精神、赞颂发展成就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永久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久把人民对完美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