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17 20:03: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使命担当”主题,继续开展《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县领导陈贵裕、陈健、韦大兴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的意识,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把发展重任扛在肩上,把人民利益记在心上,坚决克服疫情对经济形势的影响和制约,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努力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要增强使命担当的本领,强化本领恐慌,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增长经验智慧,使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高效务实完成。

要锤炼使命担当的作风,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践行“四下基层”理念,发扬“清海”精神,深入项目、企业、基层一线,想方设法帮助解难题、破瓶颈,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为全方位推动霞浦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县领导徐菁、陈武、陈向汉作交流发言。

记者:郑小倩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