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党政联席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3-04 19:28: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3月3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党政联席会。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会议,县长罗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三沙湾片区、溪南半岛片区、旅游、渔港等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

郭文胜指出

招商引资党政联席会议是我县抓好“双百”项目和十五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把握实质,聚焦“快”“优”“实”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郭文胜强调

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扎实推进。县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组织推动、亲自督促指导;项目指挥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成为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全力支撑项目考核指标和经济发展指标。

罗义春要求

各指挥部要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落实责任闭环,形成工作合力,引导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拼业绩、赛成果,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记者:朱世刚 杨锋

责编:叶志坚

编辑:李 晨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